close

undefined 
「小月講堂」-主持人定位

如果你有觀察過我,就會發現,主持的時候我都會站在台上
歡迎新人上台的時候,我就會站在台下
我覺得主持人不要搶焦也是專業的ㄧ部分(畢竟不是我嫁人😱

⋯⋯

而理由在於,交手的時候站在新人旁邊會卡住攝影師的位子,以及入鏡。另外在一個婚宴現場最高的地方就是舞台,只有站在舞台上才能看到全場的狀況,不會被擋住。 (ex主桌的媽媽是否留下眼淚?現場轉播一些狀況)

Ps這是攝影師教會我的事,早年我也不會😭😭😭

‪#‎親愛的‬!我跟你說小小的用心,會被看見的,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