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24 文翰&盈芬

在去年1227明樺跟佩蓉的婚禮中,來參與的賓客小芬,也在參與宴會後,選擇了囍月場所,我非常的感謝這段緣份,讓我能夠參與兩對非常棒的新人的婚宴。
而關於文翰跟盈芬的故事.......
她們談了一場戀愛,從校園的青澀愛戀,到出了社會成熟長大,這一走就是14個年頭,在這份愛情之中, 他們懂得彼此的心,熟悉彼此的想法,依靠彼此的肩,習慣彼此的溫度。人生中的近一半的時間都有彼此的陪伴,可能曾有爭吵、誤會、難過,但不變的是, 不論是未來步覆蹣跚、白髮蒼蒼時依舊會想輕摸著對方的臉龐,說著一句『對你的感覺從未隨時間消逝』於是這份感受讓他們決定結婚了,走向一生一世。

⋯⋯

而文翰也向盈芬承諾:『在我的生命中,是妳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色彩; 在我心裡,早已被你占據了一大部分! 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從今以後我愛的人,也只有你盧盈芬一個! 因為我相信,我只需要你,所以也請你相信,我一定會是你的唯一』聽到這裡大家應該都非常的感動,這個看起來不浪漫的大男孩,卻用最誠懇的心意來向盈芬表達。

或許
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王子浪漫而有情調,但到了現實,兩人發現簡簡單單、吵吵鬧鬧,每天開對方玩笑,日子才是幸福的,於是他們不在汲汲營營的找尋童話中的浪漫,反而更踏實的享受跟彼此的每一天。

恭喜兩位完成人生中的大事情,也相信文翰跟盈芬的故事會一直一直不斷的延續下去。

婚企主持:小月
新娘秘書: Qiao's Creation 蕎蕎


arrow
arrow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