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03597  

0510午宴 北埔信吉&虹錡
這場婚禮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不是第一次參與客家人的婚禮,但有三點實在太值得與大家分享

1.客家人超準時
當天整個大爆桌現場應該有60桌左右,整個場地水洩不通,但賓客人數眾多而大家卻超級準時,差不多12點就來六成,12:30正式進場。

2.客家人超熱情
新人二進發棉花糖(大隻),我看到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的超級熱情參與,幾乎全部都跑到新人身旁領取,雖然過程有幾隻棉花糖破了飛出來,但發禮物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啦!(有一種簽唱會偶像發海報的感覺)由此也看到新人好人緣。

3.客家人不浪費
送客的時候,我看到每桌的桌上都是乾乾淨淨,可以打包的全部帶走,絕對不浪費

身為半個客家人的我,實在太以客家鄉親為榮了!真的太棒了

回憶起我們跟新人的故事,信吉是朋友的朋友介紹囍月場所才找到我們,接而下訂,兩個人不囉嗦付了訂金後,我後來才發現兩個人連小月的主持影片都沒看過,關於他們對於一個陌生的我,如此信任,我真的是感動萬分阿~

虹錡訪談的那天感冒了,戴著口罩仍無法掩飾他大大的眼睛,美女的氣質。他們說,兩人是大學同學,一路交往至今決定結婚。交往的過程有爭吵、有難過的事情,但那些是能仍舊無法阻擋他們決定走向未來的這顆心。某方面來說,我覺得信吉是有點大男人的人,有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他跟我說:『婚禮麻煩的事情都有我來處理,只要老婆當美美的新娘就好』這種有點霸氣的溫柔,真是真男人啊~

當天有交手橋段,因為虹錡說他是不撒嬌的那種小孩,青春期也有點叛逆。所以當天開場前我特別找爸爸聊天,想聊聊爸爸心中的女兒,爸爸當天非常的緊張,來問了我兩次進場的流程,很怕自己不能完成任務,他說:『昨天晚上準備婚禮的東西,弄一弄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整晚睡不著。』我問爸爸是因為捨不得嗎?他眼眶紅紅的,笑了笑揮揮手叫我別問了。我又問爸爸上次抱虹錡是多久的事情?爸爸說,真的記不得了! 直說這樣太肉麻了
江蕙的炮仔聲,在婚禮上用過N萬遍,但是當天進場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音樂一響時,一瞬間我超想哭的,忍下眼淚把我想說的話說完,最後把爸爸事前跟我說要祝福她們的那句『要幸福』用麥克風說完,現場賓客也頻頻擦淚。這樣純粹的情感是最令人感動的,我想這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母親節,因為我們看到父母不求回報的付出,最緊密的關係但卻因為長大成熟不好意思而遙遠。希望這個擁抱、這樣的心貼心能回小時候的親密。

開心地、溫馨的、好笑的都能夠在這場婚禮中感受得到。相信信吉&虹錡的用心,六百位的賓客都能在此場婚禮中體會

最後我也要說,一定要幸福唷!

婚企主持:小月
婚宴管家:西瓜
音控人員:佩純

S__832308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