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訪談剛開始時
小新都不說話讓我好緊張
但後來慢慢放鬆後
兩人開始分享求婚影片、交往過程以及對父母的感謝
訪談過程中
小新跟小纓偶爾吐一下對方槽 笑著開對方玩笑⋯⋯
一開始捏一把冷汗 深怕他們吵架
後來發現這就是兩人的情趣 看久了覺得十分可愛
八年前兩人第一次在壘球場上遇見了彼此
一個是球隊經理 一個是在場上奔馳的球員
沒想到這一個球滾進的是兩顆真心,就這樣他們一起攜手走過了八年,
中間一度是遠距離戀愛
訪談結束後,我偷偷看了一下小纓的FB想要更了解他們,
看到這一段文字印象很深刻
在某一個沒有小新的情人節中,小櫻聽到一首歌曲寶貝,有一句歌詞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等待著你的歸期~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裡,簡單的歌詞也代表著小櫻的心情,試想那段期間,心理也忍不住酸酸的
台南麻豆到桃園龍潭
三小時的開車時間 不算超級遠
但這樣的距離 卻會有不安、害怕或者爭執
但兩人相信跟珍惜彼此,才能走到今天

我很榮幸擔任兩人結婚宴、歸寧宴的主持人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在結婚宴中 謝親恩中我見小新哽咽地說出父母的恩情,那是我看到不同於平常、柔軟且堅定的小新
我聽見小纓媽媽紅著眼眶跟我說以後不知道誰陪我逛街、洗頭、說話聊天
交手時,我見到爸爸最快速的方式將女兒的手牽起完成動作,彷彿深怕在緩一點眼淚就要流下
我也見到小新的媽媽溫柔的幫兒子整理領子 眼底是止不住的愛
小纓的哥哥用他的好歌喉 想告訴妹妹他的祝福,即使平常說不出口,但藉由這樣的方式想要讓他知道哥哥永遠是妳的靠山
還有好多好多的畫面,在這兩場婚禮中你能深刻感受到
這或許就是"最重要的小事"吧?

謝謝小新跟小纓
也謝謝最親愛的岳爸爸、岳媽媽,以及熱情可愛的郭爸爸、郭媽媽
要幸福唷!!

婚企主持:小月
婚宴管家:愛蜜莉、西瓜
婚宴音控:士軒
婚禮錄影:王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