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月,你工作好像很有趣,有沒有發生甚麼特別的事情呢?』

其實認真回想,每一場婚禮好像都還蠻有趣的,
最糗的一次莫過於"高跟鞋事件"
只要有看過小月照片的人都知道我個子不高,
但為了增加氣勢,主持時都會換上超高高跟鞋
某一次主持,不例外我也穿上七八公分左右的鞋
我記得正在帶抽緞帶捧花遊戲  舞台上總共有八個人
正當我整隊完畢,參賽的女孩往旁邊稍微走動時,小月我也往後退了一步
孰不知踩了空一腳跨落舞台下,我當場無法克制內心情緒發出了"阿"的一聲
立刻舞台上八個人回過頭一起同時朝我的方向,然後伸出手想救我
當腳一落地,我自己真是抖了一下,然後瞬間發現舞台上的大家還有舞台下幾百位的賓客看著我,應該是有點嚇傻了全場安靜了一秒鐘 然後過了三秒全場發出爆笑
然後我的右腳高跟鞋已經在舞台下了
整個人呈現劈腿狀態
但身為專業的主持人,
也必要要能立馬解除危機不讓場面尷尬,我就說:大家不要笑小月啦!大家一定不知道小月的真實身高,如果不穿高跟鞋只有152公分,你們看看主持人多辛苦(然後我就站起來讓大家看我有多不高) 然後我就問全場賓客可不可以讓我穿好鞋子我們再繼續
雖然尷尬到不行, 但也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
一下舞台還有很多賓客跑來跟我說,你好好笑,走路要小心啦!

工作之時的確會有些小意外小插曲 也讓這份工作更美好囉!
這大概是幾年前的事情了,想起來這事還是如同慢動作在我腦中浮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