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7  佳雯&家銓

簽約和訪談時
都是佳雯獨自來和我洽談的,

好奇的問她說「先生的工作是什麼呀,真的好忙的感覺呢!」

佳雯笑著「他在家裡的瓦斯行上班,真的很辛苦,
下班時間很晚,週末也沒有休假,
他跟我說,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地跟我一起處理婚禮的事情很抱歉,
不過我開心想要怎麼做都好,他也會很開心而且買單付錢的事情都交給他!」

這一小段開場白
讓我對這對如此互相體諒對方的小兩口感到佩服

在那個通訊軟體還沒那麼發達的大學時代
家銓在課堂上總是對佳雯紙條傳情
好不容易要到了電話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
個性單純傻氣的佳雯
甜滋滋的接受了

沒想到這一個點頭
兩個人一起走了七個年頭

工作和居住的地點分隔兩地
加上家銓個工作幾乎只有月休兩天
或許這小別勝新婚的距離
讓兩人更懂得體諒與珍惜

這般把"我們"放在"我"前面的心情
讓曾經鬆開彼此雙手的兩人
決心緊緊地把彼此握在手裡
放進未來的人生裡

佳雯準備了非常多的禮物要送給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
連囍糖都別出心裁


 
(超級可愛的跳跳馬囍糖)

 
(小朋友搶著要的卡通造型囍糖)

為了不讓早到的賓客無聊等待
特別在迎賓時間安排了問答互動時間
只要賓客們答對主持人發問的問題
或者講出祝福的話
就可以得到佳雯準備的可愛囍米
活動進行了大約20分鐘
禮物就全數發光了!

 
(深受賓客歡迎的囍米,據說拿回家跟家裡的米一起煮來吃,會有特別的好運喔!)

穿著白紗親自走到好姊妹的身邊
把捧花送給他們
這三位特別的好朋友
收到捧花抱著新娘的時候
都哭了

節錄佳雯請我代唸給姊妹淘的稿子上是這麼寫的

「因為了解他們,認識她們很久了,在我得到幸福的時候,
我希望當我回頭去看,她們也可以過的很幸福,
這一份捧花不一定是要早日覓得良伴或是結婚,
只是希望在我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時候可能會很忙,
可能會沒空陪她們,
但是我希望藉由我的捧花可以讓她們知道,
即使我不在身邊也是關心她們的!!」

這段話讓我想起自己的姊妹淘們
差點也要跟著哭了
好姊妹呀!也是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伴侶呢!

佳雯說朋友們都遠道而來
如果沒辦法好好多跟他們聊幾句
真的很可惜耶!
於是在敬完酒之後
幫佳雯安排了寒暄拍立得時間

穿梭在席間被朋友們包圍的新娘 
笑得很開心很燦爛
新郎也是趁這個時間
跟久違的兄弟們喝喝酒
關心關心彼此

時間差不多了才緩緩的去準備更換第三套禮服送客

享受著今天的婚禮
接受著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同時也從來沒忘記要感謝和付出
這就是今天的這對小兩口
今天的PARTY氣氛
真的很棒呢!

婚企主持:陳頤
貼心管家:林買樂
專業音控:楊佩純

更多來自囍月婚企團隊的側拍請看:http://moonwedding.pixnet.net/album/set/5091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