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午宴中壢古華飯店 宏彬&書琳


『2004年兩人遇見了彼此,九年的時間,
人生的3/
1都有彼此,開心的回憶、磨合期的爭執,
這些重要的小事,
讓彼此成長,讓他們知道不只過去生命的三分之一,
而是在
往後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要一起幸福直到永遠,
因為對方
就是自己的2/1,契合的另一半,相遇才能讓自己的生命完整』
這是我為兩人進場時寫下的主持稿

每次只要遇見交往超過7年以上的情侶,
我就會在心底默默
的佩服
尤其是看彼此眼神還有愛、說到對方笑容滿臉
我就會真心的覺得"世界上絕對有真愛"
不以王子公主方式呈現在現實生活,
以平鋪直敘的美感存在才是最幸福的意義
記得開朗的書琳跟我說老公是一個悶騷的大男孩
看起來害羞實際上是很搞笑的! 我一直記得這件事
也在婚禮當天見到不同樣貌的宏彬與書琳

訪談時書琳跟我說,從小到大最希望的就是讓爸爸媽媽感到驕傲,
所以他努力地做好每件事
聽到的當下,我覺得好感動
我也在當天迎賓時段跟爸爸媽媽聊了這件事情
媽媽跟我說:她幸福最重要,
只希望她常常回家陪陪我,
不然我會很想他
雖然媽媽半開玩笑的回答著,
但我想父母的心理絕對有好多好多不捨,
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

當天流程很多很豐富
送客也稍微晚了一些些(15:15開始送客)
但大家都沒有離席,等待著新人換好裝
我想大家也一定跟我一樣喜歡這場溫馨又開心婚禮、喜歡這兩個人
當然這一切也要感謝最棒的攝影師鋒哥與最棒的古華服務人員斑馬哥、海倫妞、Cherry女孩、以及快手新秘老師

最後祝兩人一定要幸福!!

婚企主持:囍月場所小月
婚禮攝影:J.F Photos 邱金鋒

 

20140920宏彬&書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