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都會假借與新人或著朋友聊天,默默做一些心中小市調

小市調部分純粹是好奇心使然,沒有任何不當行為!(哈)

 

比方說,有一陣子我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愛情到怎樣的地步才會想結婚

所以我默默地問了一些友好的新人或著夫妻友人,我得到了以下兩種比較普遍的答案

 

浪漫派A:『你會這麼問一定是你還沒有遇到這樣的人,當遇見這個人時你一定能知道,
就是他沒有別人了,這個人,就是我以後攜手共枕眠的對象,他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在也找不到這樣的一個人,於是決定牽他的手走一輩子』

 

務實派B:『其實也沒甚麼原因阿!年紀到了,家人也在問,朋友單身的也越來越少,
何況他對我很不錯,工作穩定,倒也挑不出毛病跟這個人再一起一輩子有甚麼不好,所以我們就結婚了』

 

聽完以上兩種回答,你心裡有默默浮現誰的臉或著偏好哪個回答嗎?

 

這次在心中的小市調 ,沒有正確的解答

或許遇到那樣的人、那樣的時空背景

女孩們就會大聲的說 I do

 

為了此次新中小市調我特別去google了靈魂伴侶(soulmate)的小故事

 

原本上帝所創造的人的靈魂都是雌雄同體的,也就是說一個人兼有男性與女性的靈魂。
隨後,人被分成兩性,是因為人在地球上遊盪玩耍,或者說人離開上帝時,承受了業報。
在不斷的轉世中,人的其中一半總是在尋覓另一半。只有當所有的業債都還清後,
人的兩半才能重新融合到一起,達到終盡

 

用這樣的故事來解釋似乎是蠻浪漫的,終其一生尋找soulmate,直到兩人重新融合

接著再來看看你的身旁這個人是不是有符合唷!

 

靈魂伴侶(英語:Soulmate)是指在精神上有深刻共鳴的人們之間的關係,可以是兩者之間的喜歡、熱愛、親密、性關係精神歸宿和/或人際關係和諧soul代表靈魂,mate代表伴侶。在古代的詩歌中,夫妻和戀人等關係被視為靈魂伴侶,而近年來,靈性學說中這種關係常被提及。人們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或者是在對方的生命中扮演確定的重要角色。人們常提及的超自然說法,如「前世相遇」、「命運相繫」,或者認為親友都是前世有關係的人的轉世,也是這種學說的反映。

 

不管是哪一派的人兒,我也真心相信

都是愛讓兩個人結合成為伴侶

兩個人拿出很大的決心跟信心決定一起走到最後

手牽手,幸福到永遠才是終極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囍月場所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